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成果展示平台 欢迎您!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成果展示平台
关于开展2010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1年07月23日  点击数:

各教学单位:

根据广东省教育厅《关于做好2010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粤教高〔2010〕51号)文件精神,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,学院决定开展2010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。现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条件

(一)申报专业为校级名牌专业,且为应用型本科专业(已获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立项的专业不再重复申报,直接纳入省级特色专业建设范围)。

(二)专业建设负责人为教授职称。

(三)其他申报条件请认真参看《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指南》(附件1)。

二、申报名额

结合我院对省级特色专业的综合布局安排,本次拟在3个理工类名牌专业和2个经管类名牌专业中,各推选1门参与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申报。文科类专业已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,此次不再立项申报。

三、申报步骤

(一)相关名牌专业组织填写申报材料。

拟申报专业需填报《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建设任务书》(附件2),《广东省高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》(附件3),以上材料各一式3份,需同时报送同质电子版至评估处。

申报材料送交截止时间为5月28日,逾期视为放弃申报。

(二)准备PPT汇报材料。

PPT的汇报内容可以参考《申报指南》(附件1)中第四点“建设内容”的要求进行设计,重点汇报《建设点任务书》P5-6页“基础与改革”、P8页“预期成果(主要成果和特色)”部分的内容。

(三)组织评审。

学院初定于6月1日(具体时间见周程安排)组织专家进行评选,听取申报专业的PPT汇报后,择优上报。

希望相关教学单位及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,认真组织本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,促进我院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。

评估处联系人:柏晶 电话:38256485

电子邮箱:gsbj@gdin.edu.cn

附件:1. 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申报指南

2.广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任务书

3.广东省高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

4.《关于做好2010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粤教高〔2010〕51号)

注:附件1-4不随文印发,请登录评估处网站“资料下载”专区下载。

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八日

© 201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
技术支持: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